Thursday, October 11, 2007

卡拉OK 輕鬆一下

好久沒卡拉了...對著 Monitor OK一下....

往事就是我的安慰

你乎我站在車頭等歸暝 目睭內只有別人成相對
孤單的我 望向天邊 兜一粒是我的星
*不是我歡喜相思的滋味 只是我已經付出真情意  
傷心的我 尚好離開 趕緊返來自己身邊
#不願意一陣風吹過來 一陣風吹過去愛你  
有誰人肯了解我的心 肯了解我的夢哀悲  
你不愛我無所謂 你放捨我無所謂 往事就是我的安慰

車站

安平追想曲

雨夜花

小姐,請你乎我愛

金包銀

2 comments:

riceman said...

good job finding all these ktv videos. can't remember the last time we sang!

Anonymous said...

OK一下....


"the Anonymous" should be happier now. It's all Taiwanese songs:)